豐全化工提供客製化產品包裝:主要以1000L/IBC、200L/鐵桶和200L/塑膠桶、20L/塑膠桶為主200L/塑膠桶、20L/塑膠桶為主豐全化工提供客製化產品包裝:主要以1000L/IBC、200L/鐵桶、20L/塑膠桶為主


圖片1豐全化工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。公司創設於台北市康定路五十三號2樓,工廠地址座落於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十二號。本公司專門從事化學原材料的國內外生產廠商代理、製造、進口、經銷及現貨供應。以創新、品質、誠信、負責及效率,作為豐全經營的核心價值,同時提供最高效率的工業自動化設備及技術服務。成立至今30多年來,與客戶及國內外生產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夥伴關係,目前已成為台灣化學原材料的重要供應商之一。

本公司以健全的財務、熱忱的服務及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,贏得國內外生產廠商及客戶的信賴、肯定與支持,公司業務得以順利拓展,逐年成長.營業範圍包括中油潤滑油、化工烷類、醇類、醇醚類、醇胺類、酸酯類、醚類、酮類、醛類、苯類、電子稀釋劑、化妝品稀釋劑、及其他化學溶劑工業之化學原材料。除長期經營化學原材料供應之外,本公司為因應客戶需求,也同時投資化工產品的製造、及液體化學品的儲槽,投資比重逐年增加,目前製造、貿易及供應已成為本公司核心業務。

長期以來,豐全化工對生產製程的改善,產品品質的提升,憑著一直堅持高品質與高服務水準之經營理念,為滿足客戶的需求,全體員工以學習專業經營的決心,期望繼續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品質、更迅速即時的服務。
豐全化工始終秉持著「專業.創新.效率.高品質及完整售後服務」為經營理念 ,不斷精進供應鏈管理效率且提升顧客滿意,為建立本公司誠信經營之企業文化及健全發展,經過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,使公司能夠面對激烈的競爭下,仍保持持續穩定成長。

 

圖片3公司歷史沿革
民國五十年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創立。
民國六十四年         豐全化工實業有限公司於台北市康定路53號2樓成立,工廠設立於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2號。
民國七十年           積極發展海外投資事業,並與國外生產廠商合作。
民國八十年           擴建設備,增加產量並調理化學產品設備及生產管理技術。 
民國八十六年         擴大豐全化工實業有限公司投資計畫。 
民國一百年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公司鑒於多角化經營之策略,原在新北市土城區之設備已不敷使用。
預計於民國106年,於新竹縣新竹工業區,工廠廠房落成,以便擴大經營發展及儲蓄化學品液體系統。